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体]海洋学院举办第二届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谢程程 发布日期:2019-04-30 访问次数:1163

Sack race 2_副本.jpg


4 Legged Race_Champion's Celebration_副本.jpg

Scavenger Hunt_Task in Dormitory 3_副本.jpg

Group Photo 2_副本.jpg


4月27日,第二届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舟山校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来自10余个国家的近60余名中外学生组成了赤橙黄绿粉蓝六支队伍,参与其中。

运动会分为线索寻宝(Amazing  hunt)、托球接力(Lime and spoon with a twist)、套袋赛跑(Sack race)、三人四足(4 Legged race)、拔河(Tug-of-war)、面无表情(No facial expression)、四人接力(Relay race)七个环节。在线索寻宝环节中,六支队伍争分夺秒,群策群力,奔跑于校园各个角落,挑战水球传递、团队跳绳、人体手推车、吹面粉、蒙眼吃蛋糕、嘴巴作画等任务。随后的托球接力、套袋赛跑和三人四足比赛中,各队队员奋力奔跑,周围欢呼声阵阵。拔河比赛更是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六组分别比拼,同心同力的团队合作和集体意识在一次次拉锯战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面无表情吃水果环节各队队员各出奇招,在规定时间内吃完指定水果,引发阵阵笑声。最后,运动会以四人接力赛跑收尾,参赛选手们在赛道上奔跑驰骋,展现着坚持不懈、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活动持续5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微风浮动青春与热血,绿茵点亮团结与合作。妙趣横生的运动会旨在让中外学生体悟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及众志成城的精诚合作的同时,增进中外学生的友谊、助力中外文化交流。


图 Mehadi/文 谢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