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体] 海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

作者:詹灵灵 发布日期:2019-05-27 访问次数:322

DSC_2693_副本.jpg


DSC_2776_副本.jpg


DSC_2739_副本.jpg


2019年5月24日下午,第三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活动在舟山校区凝思亭举行。同学们以诗为媒,展现了海洋学子在诗歌领域的风采,对生活的感悟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午后的舟山校区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在一阵阵柔美、轻快的音乐环绕下,每位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读自己喜爱的诗歌。大家以理想、友情、青春等为主题,抒发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丰富的感情、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自己的朗读实力。

王盛雨同学慷慨激昂地朗诵《将进酒》,淋漓尽致地为我们展示了李白豪迈洒脱的个性与忧愤深广的人生感慨。翟超群同学生动地朗读了《姥姥,我把你的勺子丢了》,仿佛我们还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依偎在姥姥的身旁。每位同学都将作品中的情感表达到了现场,绵绵的爱情、涓涓的亲情,生活的诗意与洒脱都伴随着音乐传递到在场者的心中。最终,吴姝瑜同学凭借对《致橡树》饱含温情、声情并茂地朗读,获得了一等奖。


文 詹灵灵 / 图 姚鑫

供稿  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