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海洋技术学术会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国海洋报] 全国海洋技术学术会议在舟山开幕

作者: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2 访问次数:427

本报讯(记者 赵 宁)5月16日,第四届全国海洋技术学术会议在浙江舟山开幕。600余名从事海洋技术及其装备研发应用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和技术应用心得,探讨海洋技术与装备发展研究趋势。

此次会议为期3天,海洋技术研究开发与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应邀作学术报告。会议围绕传感器与观测技术、水下声学技术、水下光学技术、新概念潜水器、海洋能技术、海洋智能装备新技术、智慧海洋技术、海洋资源勘探技术、海洋腐蚀与防护技术等9个方向举行分会场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同期举办了国际海洋技术展。该展览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发起,汇显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一个集高新技术会议、展览、海上演示、技术交流和培训为一体的国际综合性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周边的实验设施,为海洋设备展商提供室内水池、空中、海上、码头,海空、海面、水下的展演平台。

《中国海洋报》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