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术进展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术] 海洋学院George Christakos教授主编SCI期刊进入Q1区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8 访问次数:361


期刊引用报告(JCR)日前公布了2018年各期刊影响因子和分区,海洋学院George Christakos教授担任主编的SCI期刊《Stochastic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Risk Assessment》,进入Q1区。

《Stochastic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Risk Assessment》主要发表定量的理论方法,特别是随机和概率方法,及其应用于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研究论文、评论和技术说明,其核心目标是汇集环境科学各个领域的随机模型研究论文,为各领域学者的跨学科方法探索以及随机模型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提供思想交流平台,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时空分析建模与制图、环境信息学、环境风险评估、可靠性分析和决策学、地表和地下水文水力学、多相多孔介质领域和污染物传输模型、污染物场地特征描述、现代地统计学、人类暴露度评估等。

Christakos教授于1990年获得哈佛大学博士学位,已担任《Stochastic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Risk Assessment》主编二十多年。期间,该刊影响因子逐年上升,2018年为2.807。JCR分区将该期刊所处学科全部期刊上一年的影响因子按降序排列,等分为占比相等的四个区,该刊处于前25%的Q1区。


(科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