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0 访问次数:1284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洋结构物与船舶工程研究所梁旭老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劳务派遣)。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liangxu@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19716

舟山市信诚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9710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海洋学院海洋结构物与船舶工程研究所梁旭课题组

科研助理

1~2

1、协助课题组管理事宜;

2、课题组的项目辅助管理和报销事宜;

3、参与编写相关项目文档;

4、课题组国内外会议组织与协调;

5、协助做好其他科研服务工作。

6、协助做好科研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土木工程、水利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背景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愿意从事科研服务工作;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非理工科专业背景的若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外语水平或管理水平的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