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9年度海关兼职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505

78-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济南海关共同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海关兼职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9日,青岛海关教育处副处长曹华林,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70余名海关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书记对学员们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曹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且要静下心来积极认真学习,扩大思维,开阔眼界,把此次培训所学知识、理念、方式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