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厉子龙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27 访问次数:1450

一.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长期有效)

二.招聘领域:海洋生态环境地质与地球化学;海洋地质与资源;水岩反应;遥感地学;河口-海岸带动力学模拟等。

三.岗位职责:开展大湾区与深海环境与地质地球化学及资源有关的调查和研究工作。

四.应聘条件:

1、已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在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2、地质地球化学、海洋环境与生态学、沉积学、海洋资源、第四纪地质与遥感技术等相关专业;

3、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

4、具有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较好的论文(要求两篇以上SCI论文)和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具有较好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使用相关专业领域仪器或大型计算机模拟的经验,并具有独立操作与分析能力。

五.岗位待遇:

享受国家、浙江大学及海洋学院提供的博士后相关待遇+课题组补助。

六.应聘材料:

1、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2、研究背景情况和研究计划;

3、学术成果清单(论文、专利、奖励等),并附3项代表性学术论文全文;

4、博士学位论文摘要;

5、三封推荐信(附推荐人具体联系方式);

6、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人处,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符合条件者将通知面试。

七.联系人:

   易柯含老师,邮箱:kehanyi@zju.edu.cn,联系电话:0580-209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