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博士生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作者:郑宗文 发布日期:2019-09-10 访问次数:762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六届浙江“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海洋学院博士生俞宙创立的杭州鳌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敏捷型水下机器人项目荣获成长组二等奖。

俞宙是海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水下机器人是其课题研究方向。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他热爱上了这项非常富有前景和挑战的研究,并在2018年休学创业,成为杭州鳌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俞宙的导师陈鹰教授对他的创业事业十分支持。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主办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竞争非常激烈,21位选手从浙江1200余家报名企业中产生,均为高精尖创业项目。俞宙的水下机器人项目凭借公司的技术实力、广泛的应用场景和快速的业绩增长,获得了现场几十家投资机构和专业评委的认可。

(郑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