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动态

[中国海洋报] 浙江大学—印尼万隆理工学院联合夏令营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9 访问次数:281

本报讯 近日,印尼万隆理工学院的师生们登上了返程的航班,这标志着2019浙江大学—印尼万隆理工学院联合夏令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本届夏令营以“海洋地质与灾害”为主题,由来自印尼万隆理工学院的21名师生和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的23名师生组成。

在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中,营员们参观了浙江大学舟山校区的实验室群,包括港工馆、圆声馆、近海馆等大型实验设施,前往大青山等地开展了野外地质考察,还探访了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各大实验室和各种高精尖类仪器设备。


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营员们还参观了宁波舟山港、舟山文化公园、舟山博物馆、南洞艺谷,游览了杭州西湖和上海东方明珠,体验了制作风向标、织渔网等活动,全方位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8月初,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师生23人将前往印尼开展学术和文化交流。

(仝 波 宋春伦 李宇涛)

《中国海洋报》201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