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舟山市税务局一般干部全员综合知识培训班(第三期)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4 访问次数:403

由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舟山市税务局一般干部全员综合知识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923日,舟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列民,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舟山市税务系统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带着问题来学习。

随后罗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三个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必要性;二、珍惜机会,勤学奋进;三、学用结合,有担当。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承担起舟山税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