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生] 海洋学院第九届研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访问次数:524







9月29日晚,海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舟山校区智海楼145室举行,选举产生了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四名,他们分别是:谢雨辰、许鲍昕、胡文琳、孙吉莉。

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翟超群主持,100余位硕博研究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对上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明了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姚鑫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与回顾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委会工作报告。

选举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海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海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等草案。在候选人竞选演讲及现场答辩环节,来自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科学、水利工程等专业的七名同学通过独特的方式,结合自己本科的学生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并接受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学生思政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