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要闻] 校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海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高楚清 发布日期:2019-10-16 访问次数:281




10月15日,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魏仲权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参加调研,介绍了相关情况。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洋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迅速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率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在理论学习环节,综合运用导学、研学、比学等形式,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调查研究期间,通过走访调研、网上征集、内部信访等多种渠道征询意见,引导领导干部深入检视反思问题;在同步整改落实过程中,梳理归纳了第一批检视问题清单,制定了5大类别14个方面27条具体举措,并成立专门工作班子狠抓落实,努力让师生满意。

魏仲权审阅了海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海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院党委班子成员各自情况介绍,对海洋学院党委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取得积极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海洋学院党委在此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党委班子有更高的站位、更宽阔的胸襟、更大的格局,是把海洋学院办成一流的基础性条件。希望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委班子在思想认识、理念观念上有突破,增强开拓创新的内动力,提升解决发展中问题的能力。下阶段,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学院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结合巡察整改,把问题解决好,把学院发展得更好。

(文/摄影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