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术] 第九届Hutton国际花岗岩学术研讨会会前质地考察在舟进行

作者: 高秦 发布日期:2019-10-17 访问次数:519



10月9日,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地质与资源研究所与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第九届Hutton国际花岗岩学术研讨会会前地质考察在舟山进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欢迎仪式。

野外考察区域主要集中在大青山和普陀山,重点考察中生代花岗岩和基性岩双峰式岩浆作用,来自日本爱媛大学、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南京大学、中科院地质地球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等二十多家知名地质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考察。

本次野外考察由海洋学院厉子龙教授和地球科学学院朱孔阳副教授等负责,并获得了舟山市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供稿  海洋地质与资源研究所

图/文  高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