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术] 首届浙江大学海洋科学博士生论坛在舟举办

作者:李亚鑫 于亚楠 易柯含 发布日期:2019-10-23 访问次数:262





10月19日-20日,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系主办的首届浙江大学海洋科学博士生论坛在舟山校区顺利召开。海洋学院副院长王晓萍教授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

论坛邀请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和自然资源部极地科学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陈波、厦门大学副研究员周宽波、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员朱小华、丁巍伟、高金耀作精彩的特邀报告。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博士研究生共进行了12场次口头学术报告及分享,围绕物理海洋与观测应用、海洋生态环境与生物资源利用、海洋地质与勘探应用三个领域展开了讨论。

海洋学院科研管理部部长吴嘉平教授、海洋科学系系主任李春峰教授、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宋金宝教授、海洋化学与环境研究所吴斌教授等参加论坛。


文/李亚鑫 于亚楠  图/易柯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