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2019年海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8 访问次数:437

1021-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龙口海关,中华人民共和国蓬莱海关,中华人民共和国莱州海关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2019年海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21日,龙口海关副关长王毅,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原副院长胡海鹰,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50余名海关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胡院长对学员们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王关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此次培训的三目标以及两突出,具体为促进深入融合、促进管理提升、促进全面兴强,突出实战和融合,并且希望学员能够注意安全和纪律,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