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品捷 发布日期:2020-01-07 访问次数:507




1月3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舟山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北京中安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船海洋探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海达海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蓝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舟山市海丰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提供百余个就职岗位,吸引众多海洋工程与技术、物理海洋学等专业本硕博毕业生前来参与。

宣讲会上,北京中安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尽介绍了其所提供的岗位,包括海洋数据处理工程师、水声信号处理算法工程师等,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强度及薪资待遇等问题作了解答。现场招聘环节,应届毕业生带着简历与各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本次招聘会专门安排在大四本科生考研结束后,为学院本科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支持和引导。

 

图/文 王品捷

供稿 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