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术] 第一期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系列沙龙顺利举行

作者:黄 慧 发布日期:2020-01-01 访问次数:352



近日,以“期末向前冲鸭!”为主题的第一期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系列沙龙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本次沙龙由学生思政工作部车淼洁老师和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黄慧老师主持,结合期末考试动员班会,邀请陈家旺、陈正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备考技巧、课程与科研工作的联系等。陈家旺老师指出成绩和知识储备的非必然联系,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调整心态,以掌握知识和技能为目的进行备考。陈正老师以生动的视频,讲述了基础课程在控制原理中的重要位置,以及其如何影响不同的控制结果。现场同学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系列沙龙采用灵活、不同体量的沙龙形式开展,海洋科学和科学技术的交叉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二期沙龙将在4月举行。


图/文 黄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