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访问次数:586

1月5日-10日,由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5日,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符立,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校务委员徐谯,四川省宣汉职业中专学校教科室主任邓宗胜,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56名四川宣汉职业中专的班主任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缪主任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符校长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所有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感受发达地区先进的文化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将所学习的知识带回学校转化为教育行为,同时为四川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