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总结部署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作者:张科威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0-01-09 访问次数:144


1月7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舟山校区教学楼224室设立视频分会场。视频会议后,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文代表学院与各部门签订2020年度《浙江大学舟山校区(海洋学院)校园安全与稳定责任书》并总结和部署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徐文指出2019年海洋学院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提前研判,认真谋划,措施有力,保障出色,校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得到全方位巩固。他强调,新的一年,要严格落实“三个责任”,加强领导责任、抓好监管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工作,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宣教工作,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在前头、落到实处,行动上要更加有力,深入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海洋学院副院长陶向阳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在寒假前全面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确保在假期前完成整改。

海洋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研究所、内设机构、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实验室安全员、信息安全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文/张科威 图/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