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 情暖新春 海洋学院党委慰问帮扶困难师生党员

作者: 梁 立 发布日期:2020-01-17 访问次数:388





春节将至,1月15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生活困难和生病教工党员,并组织召开2020新春师生党员慰问座谈会,为学院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生育的女教工党员送上了新春问候和慰问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瑞飞向与会师生党员详细了解了大家在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情况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他指出,无论在学校还是走上社会后,生活的道路都不会是平坦和一帆风顺的,要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起来,与家人、同学、同事、社会和谐共生,自立自强,靠奋斗和努力改变人生。他鼓励学生党员们利用春节假期,多了解社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社区活动,展现浙大学子风采,多为社会做贡献。

海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春节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认真部署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多渠道了解和收集学院生活困难师生党员的情况,确保走访慰问全覆盖。此次共对32名生病住院和生活困难党员、2019年生育的女教工党员开展了慰问。在学校下达的慰问指标之外,学院党委还给予了经费配套支持,并提高了对生育女教工党员的慰问标准,向广大师生党员传递组织的关怀。

文/图  梁  立

供稿 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