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7 访问次数:1782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李培良老师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助理2名。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15154268923@163.com(陈老师)。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舟山市城乡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

2020427

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用工单位

职位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李培良老师课题组


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助理


2人

2


 1、主要负责软件项目的设计、开发;

 2、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

 3、对实验室数据中心进行日常管理、维护,保证数据中心正常运转;

 4、协助做好其他科研服务工作。


1、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本科生优异的也可以);                        

 2、具有较强的软件设计能力,精通Java语言,能够独立进行网页及软件开发制作,能够熟练操作Linux系统,熟悉手机APP前端与后台开发,熟悉AndroidWebservice,能够独立分析和解决复杂问题;

 3、具有以上相关开发经验者或熟悉ArcGIS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