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教学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3-31 访问次数:149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安排,在确保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3月初,海洋学院全面启动春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网上答辩工作。

海洋学院教学管理部组织各学科、系所认真做好论文答辩的前期工作,从学院审核、论文送审、专家评阅、结果反馈到答辩准备等各环节,通过邮件、微信、钉钉、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每一位正在申请学位的研究生,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需求,第一时间返回评阅结果,并督促同学们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在导师指导下根据评阅专家意见做好学位论文修改、预答辩等工作;并动员落实全体导师在研究生未返校期间,及时联系、关爱、指导学生,掌握研究生思想状况,指导学生开展论文修改和答辩准备工作。

学院以二级学科为单位组织安排集中答辩,通过建立钉钉技术群、政策解读、PPT操作细则讲解、提前演练等方式对答辩组织人员、答辩秘书等进行培训,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并组织落实督察工作。

学位申请者通过网络开展答辩,答辩程序与线下完全一致,春学期共有49人完成网上答辩。


供稿 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