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春季毕业研究生告别母校

作者:胡小倩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140


4月28日起,寂静许久的舟山校区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批开学返校学生。他们是今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他们的到来,就是为了向母校道一声再见,珍重!

因为疫情,师生不能过多接触;因为疫情,匆匆来去,同学们都来不及拥抱告别。看到熟悉的老师,隔空喊:“老师,我去了715所,咱们江湖再见!”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海洋学院制定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日常消杀、防疫物资准备、接待场区的准备和消毒等。教学管理部的老师提前跟每个学生沟通,提醒他们做好毕业审核资料的准备,提前与办理离校手续的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保证各个环节迅速顺利进行。

4月29日,春季毕业研究生们陆续来现场办理证书领取手续。老师们早早做好准备迎接学生的到来,细心地协助学生们完成信息登记等工作。

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看着他们再一次振翅高飞,作为他们成长过程中的见证人,海洋学院的老师们倍感不舍。“一朝浙大人,一生求是情。希望同学们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程,都能怀念舟山校区这个美丽的校园。”正在帮同学们办理离校手续的老师们动情地说,祝愿同学们跨出学校的大门,开启人生新征程,用理想的火花,点燃璀璨的未来。

(文/摄影 胡小倩)

供稿: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