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与国网舟山供电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清科 发布日期:2020-05-27 访问次数:1919





5月25日下午,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总经理葛军凯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陪同调研,并就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葛军凯一行先后考察了摘箬山科技示范岛及新能源微电网组网平台、海流能发电平台等涉海前沿科学研究平台、舟山校区大型海洋工程试验设施群,并与海洋学院相关学科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海洋输电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郑新龙介绍了国网舟山供电公司的研发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等潜在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同意以摘箬山岛科研项目为依托开展合作,继续探索多模式的科研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在海洋能的开发、输运、供电线路维护等方面的产学研全程合作。

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海洋试验站、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和学院科研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和交流。

(文/图 清科)

供稿:科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