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教改交流会议

作者:张 涛 徐浩论 发布日期:2020-05-29 访问次数:525



5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教学楼328召开2019年度院级教改项目中期交流暨2020年度教改项目申报会议。

海洋学院副院长王晓萍、教学管理部部长马忠俊参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魏艳主持,21位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晓萍、马忠俊、魏艳、马东方四位评委对2019年度学院培育的校院两级共8项教改项目(含3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及结题交流,对申报2020年院级教改的4个项目开展了立项申报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实施进程、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展示和汇报。

王晓萍指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认真思考、加强交流、不断创新、改进优化,进一步提高海洋学院教学研究和改革水平。她强调,力争通过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培育和支持,建设出一批能够代表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的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优质虚拟仿真项目和高水平教学论文,以支持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方位提升。


 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图/文 张  涛 徐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