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有机地球化学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访问次数:925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张朝晖团队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有机地球化学方面开展创新性的研究工作。方向包括,但不限于,藻类和微生物代谢机制及其稳定同位素分馏;沉积物中生物标志物及其单体碳和氢同位素;古菌细胞膜GDGT的碳同位素等。

海洋学院位于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实验室目前拥有state-of-the-art仪器包括:Agilent GC(FID/ECD), Agilent GC-MS, Agilent HPLC-APCI-MS, Agilent GC-Gertel fractionation collector (PCGC), Thermo TCEA/Trace GC-IsoLink-Delta V isotope ration mass spectrometer, Thermo Gas bench/Precon/dual inlet 253 plus IRMS, ASE, TurboVap, Freeze drier, etc. Wet chemistry lab has all equipment for organic geochemistry research, 以及冷水、热水、直饮水、音响等非常友好的实验室工作环境。详细内容请参见个人网页:https://person.zju.edu.cn/zhaohui

申请人年龄需在35岁以下(外籍人员可适当放宽),近年内获得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或报到前获得博士学位,并在与研究领域相关的主流期刊上有一定的产出,优先考虑动手能力强、具有GC, GC-MS, GC-IRMS, LC-MS等熟练操作经验者。待遇按照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执行

    申请人可以直接联系张朝晖教授,将CVStatement of interests发送到zhaohui_zhang@zju.edu.cn达成意向后邀请来浙江舟山面试。通过面试后,申请人按浙江大学有关要求(http://hr.zju.edu.cn/postdoctor/)提交申请材料,由学校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可以进站工作。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