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部署创城攻坚工作

作者:高楚清 发布日期:2020-06-18 访问次数:327




6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和学校关于创城攻坚、垃圾治理、疫情防控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进一步统筹做好创城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海洋学院副院长陶向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他表示,舟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年长跑已经到了百米冲刺的关键时刻,要坚定清醒,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打好背水一战。对照新的标准和要求,要在巩固好做法和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按照市创建办的创城系列指令,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地毯式”大排查,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推动垃圾分类、文明行车和礼让行人、禁烟区不吸烟和烟蒂不落地、打喷嚏和咳嗽时掩口鼻、使用公勺公筷、执行“一米线”有序排队等文明行为成为师生员工的日常生活习惯,为创城工作添彩。

海洋学院创城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