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瑞安市第三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访问次数:723

76日,由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瑞安市第三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舟山校区圆正海际酒店顺利举行。


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潘瑞秋,中共瑞安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胡启听,浙江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瑞安市中青年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缪主任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舟山群岛新区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潘科长指出中青年干部要以大局意识服务赶超发展,切实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有认知大局的意识、干实事的本领、想长远的眼光;核心意识是保证,中青年干部要以核心意识强化组织观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命运一致

随后胡校委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明确目的,按照学校规定的学习环节进行学习;二要学以致用,结合岗位,联系实践,指导工作;三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杜绝相互请吃,希望大家学有所成,为瑞安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