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成都市工会干部“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7 访问次数:271

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工会干部“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9月7日,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锦霞,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成都市工会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海洋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最后预祝培训班班圆满成功。

随后刘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提高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潜心钻研,提升学习的能动性;三、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的时效性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能够担当重任的工会干部队伍,进一步推进工会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