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曹霄芸 梁立 钟晓航 高宗 发布日期:2020-09-11 访问次数:538






浓情九月感谢师恩。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洋学院开展一系列教师节慰问活动,表达对教师们的敬意和祝福,进一步凝聚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学院贡献力量。

9月10日一早,由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和学院工会的老师们分别精心设计制作的饱含敬意和谢意的电子贺卡,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个人邮箱送到老师们手中。在教学楼、实验室或办公室门口,等候在此的同学和校区后勤单位新宇物业员工们,纷纷向老师们送上精美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上午10时许,受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委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陶向阳会同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锋等,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在舟山校区的高层次人才,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陶向阳一行还来到校区图书馆,看望正在这里参加学校新教工始业教育培训同步在线课程的2020年新入职的教师们,对他们加盟表示欢迎,期待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在学院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中午,新开张的舟山校区长物书屋推出的“花香满书”教师节感恩特别活动准时展开,在此进行创业实训的同学,向来到书屋的老师们赠送鲜花,并对老师们购书给予特别优惠。

当天,由全院大三、大四本科生投票评选的学院2020年“学生最喜欢的老师”名单揭晓,师生纷纷在学院微信群对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

教师节期间,海洋学院还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向建院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院士专家们送去了鲜花和诚挚的问候;慰问了因伤因病住院的教师。

(文/摄影 曹霄芸 梁立 钟晓航 高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