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严玲 发布日期:2020-09-17 访问次数:409



9月14日至20日是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近日,海洋学院在舟山校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

9月15日开始,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校区食堂门口设置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通过学院钉钉群、微信群等向学生及学院安全联络人推送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在校园电视屏媒和图书馆悦空间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供师生学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当天,师生还在线观看了“聚力青春 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

宣传周期间,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和图书与信息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参加由教育部组织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激发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文/摄影  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