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与华东工程咨询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佳文 发布日期:2020-09-25 访问次数:1039

9月21日,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与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的“浙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溪院区揭牌。


海洋学院院长助理贺治国代表学院与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锦锋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向公司骆光杰、陈大江、张强等人颁发了校外合作导师聘书。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经营工程建设咨询、监理及包括港航工程在内的工程施工等。为共同培养造就复合型的工程创新人才,公司将在科研试验任务中为海洋学院安排实践教学活动。同时,依托共建基地互聘专家,开展讲座、授课、技术指导、技术咨询等合作,并共同积极拓展合作的规模和领域。

座谈会上,贺治国对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海洋学院提供教学实习基地表示感谢,期待依托该教学实习基地,开展项目研究,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在工程创新人才培养上实现共赢。叶锦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情况,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与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开展紧密的产学研合作,为公司解决工程难题提供技术支撑。

海洋学院沈佳轶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于洋副教授参加活动。

(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