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0年学术人才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访问次数:556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助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一流大学,浙江大学与海南省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合作共建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0217日注册落户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研究院定位为专业型、创新型教学研究机构,围绕海洋(深海)和热带农业(南繁育种)领域,积极培养以涉海和涉农专业为主的研究生,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产业化推广,力争把研究院建设成为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研究院。

为提升团队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实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建设目标,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

海内外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中,从事海洋、农业领域的各层次人才。岗位包括首席科学家、方向负责人、核心骨干以及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对象主要研究方向

团队联系方式

水稻精准育种与种质创新团队

2

水稻遗传育种

qyshu@zju.edu.cn

棉花精准育种与种质创新团队

2

棉花遗传育种

cotton@zju.edu.cn

瓜果蔬菜精准育种与种质创新团队

2

瓜果蔬菜遗传育种

mfzhang@zju.edu.cn

特色畜禽种质资源保护创新团队

2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

wzhguang68@zju.edu.cn

种子工程与种子产业化团队

2

种子科学

vcguan@zju.edu.cn

海洋岩土工程与技术团队

2

海上风电工程,海洋地质灾害,滨海地下空间开发,海洋地质机械等

yi_hong@zju.edu.cn

海洋技术与装备团队

2

海洋技术、机械电子等

zhangdahai@zju.edu.cn

海洋信息与技术团队

2

电子工程、通讯工程、信息工程、水声工程、光学工程、传感与检测技术、计算机、遥感与雷达等

delinwang@zju.edu.cn

海洋过程与装备团队

2

物理海洋,海洋生态动力学,珊瑚礁相关的海洋生物或化学,光学工程或电子信息,从事水下传感器设计研发等

lipeiliang@zju.edu.cn

海洋先进技术研究团队

2

微弱信号检测与信号处理、传感器技术、振动检测与控制、导航与控制技术、水声工程、地震波和应力波、电路与系统、光电子技术等

kjcwsj@zju.edu.cn

动植物检验检疫团队

2

昆虫学、植物病理学

zrzhu@zju.edu.cn

深海资源开发利用

2

深海地质资源探测,深海生物资源开发利用

 

cfli@zju.edu.cn

 

 

二、应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团队首席原则上55周岁以下

     2.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3.近五年,具有本领域重要影响力的成果;

     4.全职入驻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工作。

     高层次人才不受以条件限制

 

三、薪酬福利与其他待遇:

     1. 薪酬和福利待遇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方向负责人以上岗位可通过一人一议的方式确定;协助申请三亚市人才公寓以及崖州湾科技城高层次人才补贴80-400);符合浙江大学教师条件的,可以申请转入浙江大学教师。

     2. 科研保障

     青年人才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提供办公和实验室空间;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不低于200万元。

 

四、联系方式:

     如有应聘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简历、学术业绩、学术兼职等),发送至邮箱zhangyangxue@zju.edu.cn\zhutianyi@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团队。联系人:张老师、朱老师,电话:0898-32807607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为全球学术人才提供公平的申请机会,招聘常年进行中,诚邀海内外各层次杰出学术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