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就业] 海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

作者:张龙威 谭欣宇 袁法旭 发布日期:2020-10-14 访问次数:358

10月12日,海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培训会,对同学们毕业冲刺阶段的学业和即将开展的求职就业等进行培训指导。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虽然当下就业形势仍充满一定挑战,但是随着新兴的海洋学科的蓬勃发展,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迎接挑战找到心仪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明确初心,秉持恒心,充分挖掘多方资源,在求职就业的毕业季续写美丽篇章。

海洋学院教学管理部部长马忠俊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培养及教学相关事宜提醒毕业生要平衡好就业和毕业的关系,在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毕业要求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求职工作;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介绍了学校就业形势及学院正在推进的就业工作。通过近年就业相关数据分析,鼓励同学们多多尝试,在求职场上锻炼个人技能,善于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就业资源,做富有行动的实干派。

浙江海港集团到会开展招聘宣讲,分别从企业发展、员工福利、岗位需求、加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在宣讲后现场接受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

本次会议还在线上进行了同步直播。

(文 张龙威 谭欣宇/摄影 袁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