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四川达州市领导来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0-10-18 访问次数:460

10月16日,正在舟山参加2020舟山达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活动的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来海洋学院调研,并参观考察了舟山校区和大型海工试验设施群及生物医药实验室等。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会见了王光生一行。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陪同调研,并介绍了舟山校区和海洋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王光生对海洋学院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和有关科研成果表示赞叹。他说,浙大海洋学院是高水平的海洋科教基地和人才高地,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市校沟通联系,深化技术、人才、智力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共享,共建科技创新合作体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舟山市与达州市于2018年4月结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单位,定海区、普陀区分别对口帮扶宣汉县、万源市。海洋学院积极参与定海区所开展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先后承办了宣汉东西部扶贫协作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宣汉东西部扶贫协作生态文明建设暨全域旅游专题班和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素质提升培训班、宣汉职业中专学校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班等,助力提升当地党政管理干部和教师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

舟山市科技局,海洋学院科研管理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