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英才

首页  |  师资队伍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0年行政管理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8 访问次数:14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助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一流大学,浙江大学与海南省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合作共建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2020217日注册落户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研究院立足海南战略发展需求和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导向,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资源、区位、政策优势和浙江大学人才、科研、学科优势,聚焦海洋(深海)和热带农业(南繁育种)领域专题,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工作,力争把研究院建设成为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集教学、科研和成果转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研究院。

结合研究院人才队伍实际和管理服务需要,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工作人员(第二批)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下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招聘条件

综合办公室

人事管理岗

1

不限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工作踏实严谨,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2.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一定人事工作经验,有高校办公室综合事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5年及以上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研究生综合事务岗

 

1

不限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与服务意识,顾全大局,作风正派,诚信廉洁;

3.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具有合作和创新精神,有高校学生综合事务工作经历或学生思政教育辅助工作相关经历;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工作报告;

5.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有5年及以上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方式和选拔程序

1.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填写《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职位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的电子文档和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和其它证明本人技能、水平的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格式为jpg或pdf)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zhutianyi@zju.edu.cn。电子打包材料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岗位命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11日17:30前。

3.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发出考试(面试)通知。一个月内没有收到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

4.考试(面试)后择优录取,待遇按照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联系方式0898-3280760718868104021

 

        未尽事宜由海南研究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

20201028

 

 

附件【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