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 海生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专业见习

作者:郑道琼 王楠 发布日期:2020-11-03 访问次数:435

海洋学院海洋生物与药物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近日组织2019级海洋科学专业生物化学方向的同学前往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是一个集极地动物、海洋生物展示、表演和景观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支部邸雅楠和王品美老师为同学们担任“专业”导游,带领同学们近距离观察了北极熊、企鹅、北极狼等极地动物,和白鲸、海豚、海象、海狮等海洋哺乳动物,以及鲨鱼、魔鬼鱼、海马、水母、箱鲀等海洋动物,并向同学们现场讲解了海洋生物的相关知识,指导同学们培养专业兴趣、拓展知识范畴。

同学们对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走出课堂零距离接触海洋精灵的专业见习方式点赞,纷纷表示此行增加了他们深入了解海洋生物及海洋科学相关知识的热情,也为开启大三的海洋科学专业课学习注满了能量。

(文 郑道琼/摄影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