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体] 海洋学院举办首届水上运动会

作者:王英强 雷雨 郭学昊 沈柯宇 发布日期:2020-11-18 访问次数:672

11月13日,海洋学院首届水上运动会在舟山校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女子龙舟测功仪和皮艇测功仪共4个陆上项目和皮艇男单、女单、混双共3个水上项目,吸引了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13支队伍100余位同学的参与。

经过一天的技巧与力量的比拼,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摘下团体总分桂冠,沈轲宇勇夺男单冠军,孙吉莉获女单冠军,张伟杰、孙吉莉获混双冠军,潘云鹤和邵珺分别包揽男女陆上项目的金牌。

海工所研究生孙吉莉斩获两枚金牌,她对自己有幸见证并参与了学院的第一届水上运动会感到很高兴,感谢学院和舟行社对水上运动的重视和支持,祝愿水上运动会越办越好。助力夺得团体桂冠的物海所研究生刘涛表示,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他对很多同学第一次接触水上运动就取得很好的成绩感到振奋,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到水上运动的行列中来,增强体质,收获快乐。

海洋学院舟行海洋运动社2016年成立以来,水上运动在舟山校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学院支持和舟行社推动下,水上运动队的训练体系不断完善、竞技水平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皮划艇和桨板等水上运动中。水上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舟山校区校园内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造了海洋学院水上运动品牌,为水上运动“三好杯”积蓄了强有力的人才储备。

(文 王英强 雷雨/摄影 郭学昊 沈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