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院领导赴海洋二所看望联合培养学生

作者:刘航 发布日期:2020-11-18 访问次数:732

11月16日,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一行前往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看望学院与二所联合培养学生,并与二所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庆和随行的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等,走进学生实验室与学习室,看望学院联培学生,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学习、科研与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利用海洋二所优质的涉海科研条件,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学业。

座谈会上,海洋二所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薛斌介绍了双方联合培养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生管理模式。陈庆代表学院向海洋二所一直以来对联合培养学生的悉心指导和关心教育表示感谢。他表示,海洋学院自建系以来一直与海洋二所保持着密切的科教合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强化沟通联动,进一步做好联合培养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为联合培养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双方还就设立学生临时党支部、学生事务便捷办理、学生考核机制等展开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