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揭晓

作者:田芳妍 Mithilesh 林腾鑫 发布日期:2020-12-22 访问次数:473

12月17日,海洋学院召开“十佳大学生”公开评审会,评选产生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入选和提名奖获得者。

本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11月25日启动,经各班团组织广泛宣传与选拔、申请人积极申报与评审团的初步审核,共有21位同学进入复评环节。12月初,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刊播21位同学的事迹并开展网络投票,有近万人次参与。经综合考量和复评,其中15名候选人进入最终评审。

评审会上,15位候选人一一进行现场答辩。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等组成的评审嘉宾、各团支部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进行了评审。陈庆在点评中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荣誉的得与失,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勉励同学们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发扬自身的闪光点,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浙大海洋学子应有的贡献。

最终,海工1701班雷雨等十名同学入选“十佳大学生”名单。他们当中,有政治坚定、知行合一,发挥优秀青年党员模范作用的先锋;有聚焦学生工作、服务学生需求,立志奉献无悔青春的同学;有勤勉奋进、专注科研,学业成绩名列前茅的学霸;还有秉持“为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的理念,强健体魄、赛果累累的体育达人等。他们是海洋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充分彰显了海院学子充满理想、不断奋进、立志成才的精神风貌。

(文 田芳妍/摄影 Mithilesh 林腾鑫) 

 

附:海洋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名单

雷   雨(海工1701班)

赵文燕(海工1801班)

李文文(海工1801班)

罗润鑫(港航1801班)

刘睿捷(海工1902班)

马伟皓(18海工硕士2班)

田祯玮(19海工硕士1班)

厉   敏(17海工博士班)

葛勇强(19海工博士班)

AMJAD ALI AMJAD(中文名 阿姆贾德,17级海洋信息科学与工程博士)

 

海洋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名单

郭学昊(海工1702班)

夏杨修(海工1801班)

郑振耀(海工1801班)

孙恩来(18海工硕士3班)

韩月一(19海工硕士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