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 包揽!海洋学院学子2020校水上运动会夺5金

作者:隋韵 发布日期:2021-01-02 访问次数:580

2020年12月31日,在浙江大学学生节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校学生水上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启真湖面举行。海洋学院学子再次展示在该赛事上的强大实力,包揽团体龙舟、皮划艇男单、皮划艇女单、皮划艇混双和团体水陆接力等5个比赛项目的金牌,卫冕校“三好杯”水上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第一时间发来贺信,对运动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水上运动队健儿们通过顽强拼搏再次为学院赢得荣誉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支持支撑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做好三全育人工作。

本次学校水上运动会进行了赛制改革,不再区分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而是本、研学生一起竞技,这更加考验学院代表队的整体实力。为此,学院水上运动代表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11月上旬专门举办学院首届水上运动会,让队员提前熟悉比赛规则,选拔队员,以赛促练。

学院水上运动队总教练、19级博士研究生王英强同学表示,赛场上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对学生水上运动的大力倡导与全力支持。作为海洋专业的学子,大家对水上运动的热爱,体现了对专业的热爱和海洋情怀。“最高兴的是有越来越多的海洋学子参与到水上运动中,和大家一起在启真湖上奋力拼搏摘金夺银也同样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文/摄影 隋韵)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

 

附:海洋学院代表队参赛成绩与队员名单

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

冠军:吴丽洪(本)、余悦(本)、洪欢玉(本)、王英强(博)、杨文诚(硕)、陶梓健(本)、沈轲宇(本)、陈一泓(本)、刘秉润(硕)、郭志林(硕)、葛勇强(博)、黄智新(本)、胡广迪(本)、罗润鑫(本)、梁智超(本)

男子单人皮划艇200米

冠军:王英强(博);季军:沈轲宇(本)

女子单人皮划艇200米

冠军:孙吉莉(博);第五:徐婧雯(本)

混合双人皮划艇200米

冠军:雷雨(本)、邵珺(硕);亚军:郭泓珲(硕)、臧晓雅(硕)

团体水陆接力赛

冠军:吴丽洪(本)、余悦(本)、洪欢玉(本)、杨文诚(硕)、金润杰(博)、叶梓(本)、王浩(硕)、鲍锦涛(硕)、雷雨(本)、蔡孙宾(硕)、郭志林(硕)、葛勇强(博)、刘涛(硕)、郭东鑫(本)、招涛(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