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领导来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张涛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1-01-07 访问次数:1624

1月5日,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会见了来学院调研的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技和教育处领导王世朴一行,并就进一步做好浙江大学海南专项研究生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瑞飞对王世朴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对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大学践行国家使命担当,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在海南布局办学,旨在全面支持海南建设和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市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建设不断取得重要进展,今年7月浙江大学第一批海南专项计划研究生将如期入驻海南。我们要坚持国家战略与学校发展有机统一、坚持母校文化与当地文化有机统一、坚持入驻团队与当地发展需求的有机统一、坚持基础支撑和团队负责的有机统一、坚持成果转化与产业对接的有机统一,把学生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布好局、落实好。

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培良主持座谈会。海洋学院专聘副院长瞿逢重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海南浙江大学研究院各团队教师代表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需求。王世朴表示将尽快对接,积极协调,落实办理。

调研期间,王世朴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舟山校区海工实验设施群和入驻海南科研团队实验室、紫金港校区校史馆等。

(文 张涛/摄影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