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要闻] 王瑞飞看望紫金港校区海洋学子

作者:王子川 车淼洁 发布日期:2021-01-19 访问次数:759

1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会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庆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紫金港校区蓝田学园宿舍区,亲切看望2019、2020级本科生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王瑞飞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在紫金港校区学习、生活的情况,就同学们关注的课程安排、培养计划、日常生活、朋辈交流等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特别关注课程学业、注重个人规划的积极进取之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非常关心、密切关注在紫金港校区低年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积极为在杭本科生争取必要的设施与条件,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打好学业基础。

王瑞飞指出,海洋学院办学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需要结合,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同频共振。国家海洋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海洋人的努力与奋斗。同学们学习海洋专业,重在增强责任感,培养家国情怀。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不怕吃苦,坚定不移地做海洋事业的开创者、经历者、实践者。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运用紫金港校区的资源特色,融入和传承求是文化的底蕴。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记录在案,逐一研究解决和认真答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针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王瑞飞强调,防疫这根弦丝毫不能松。同学们要遵守相关防疫政策,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建议暂缓返乡,返乡途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将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争取平安归家,健康返校。此外,期末考试在即,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心态放好,做到诚信考试。

海洋学院2019、2020级班团骨干、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等近20名同学参加座谈。 

(王子川 车淼洁)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