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舟山市领导来海洋学院调研

作者: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1-03-10 访问次数:652



3月9日上午,舟山市政府副市长韩峻一行来海洋学院调研,现场考察校区大型试验设施群。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陪同调研并介绍海洋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王瑞飞对舟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三池六槽一筒一台”等国际一流大型海洋工程实验设施以及海洋学院队伍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舟山校区现有的国际一流试验设施群体对涉海学科发展、重大科技研发和重要创新平台建设形成了稳定支撑,东海实验室的启动,也会吸引更多的人才和毕业生投身群岛新区的创新创业,浙江大学和海洋学院将全力以赴参与并支持东海实验室建设。

韩峻对海洋学院事业发展特别是科研和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海洋学院为舟山建设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海洋学院进一步发挥人才、科研和大型试验设施的优势,支持推进东海实验室建设,市校双方同步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舟山科技、产业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舟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升、舟山市科技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城投集团、新城管委会、海洋学院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缪濛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