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多措并举提升满意度 狠抓落实绷紧安全弦

作者:吴艳 发布日期:2021-04-22 访问次数:225

“夸夸今天的芹菜炒鸭肠”

“今天的韭菜饺子好吃”

“今天的椒盐小土豆夸夸夸”

“好吃+1”

“求红枣糕,太好吃了”

……


近期,舟山校区食堂微信群不时能看到师生对于菜品的夸赞。这是自3月以来,总务部组织饮食中心及师生一起,召开菜品优化讨论会及食堂师生座谈会后,饮食中心根据会议要求,多措并举提升满意度的结果。对于师生关注度较高的菜品、菜价、食品安全等问题,学院通过玉泉校区大厨轮岗交流、每周重点菜品推荐、菜品菜价公示等举措,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菜品的变化及口味的提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红线。总务部在日常检查及综治委每月例检中,通过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检查区域,实施食材采购、储存、清洗、烹制、销售全过程监管,保障校区食品安全。舟山市市场监督局和临城街道安监中心也十分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分别于3月11日和4月13日来校区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均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


为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院不定期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及整改工作现场会议,并于近期邀请通过舟山市市场监督局人员来校进行员工培训,食堂、海际酒店及学校超市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4月中下旬,结合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活动主题,及迎接舟山市爱卫会健康食堂复查工作,饮食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饮食宣传工作。

(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