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新冠疫苗进校园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梁 立 董小军 周大成 等 发布日期:2021-04-29 访问次数:296

为加快筑立免疫屏障,确保舟山校区师生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4月25-27日,在海洋学院党委的发动下,全院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全院师生、校区后勤人员、教工家属开展疫苗集中接种提供志愿服务。


“请确认是否没有不能接种的禁忌症;请提供身份证,我为您录入接种信息;请手写签名;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成,请前往接种区接种;接种完了请到留观区等候30分钟,身体没有不适再登记离开……”在疫苗接种现场的咨询区、等待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现场到处都是来自海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忙碌的身影。在收到学院党委的志愿者招募号召后,各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报名,通过25日下午的培训,在接下来2天的高强度工作中,他们业务熟练高效,为学院师生、后勤人员和家属便利快捷完成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据悉,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海洋学院共出动了14名教工志愿者,从25日的培训,到27日下午圆满完成任务,大家克服了工作家庭的不便,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早八点到岗,中午休息时间也在对新上岗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两天的志愿服务中,为千余名师生和家属提供了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为防疫工作贡献志愿力量,为全院师生做出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性,得到师生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文/梁立  图/董小军 周大成 等)

附: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名单

吴颖骏  张小玲  朱京生  严  玲  王金慧   吴  艳  周莉斯

刘谨嘉  梁  立   洪  娜   谢程程  廖婉清  王娇娇  黄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