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体] 海洋学院第四届“校庆杯”游泳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袁法旭 胡阳宁 发布日期:2021-05-27 访问次数:166

5月26日晚,由海洋学院工会和学生思政工作部共同主办的海洋学院第四届“校庆院庆杯”游泳比赛在舟山校区游泳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学生组男子50米蛙泳、男子5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教工组不限泳姿男子50米、女子50米;男子50米浮板腿、女子50米浮板腿趣味赛以及4*50米接力团体赛等多个赛事,学院师生50余人次参加四大项目的角逐。


比赛现场的氛围非常活跃,观众们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并为他们加油助威。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蛙泳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优美与有力兼具;自由泳选手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团体赛上,每个参赛队伍都表现十分优异,队员们沉着冷静、队员间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呐喊。最终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后来居上,在团体赛的最后关头以不到一秒的优势赢下冠军!比赛中师生全力以赴,勇立潮头,体现了海洋学院师生强健的体魄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海洋学院副院长陶向阳、学生思政工作部部长王万成出席比赛,并为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图/袁法旭  文/胡阳宁)

供稿  学生思政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