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文体] 海洋学院举办第五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

作者:缪濛竹 李禹宏 袁法旭 发布日期:2021-05-21 访问次数:112

5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五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活动在智海楼145报告厅举行。十余名师生以诗为媒,声情并茂地朗读,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朗读活动是学院定期组织举办的活动之一,展现了海洋学子在诗歌领域的风采,对生活的感悟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海洋学院师生朗诵《我的祖国》、《夏明翰致母亲陈云凤——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中华颂》等,用朗读声致敬党,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增强了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

(文/缪濛竹 李禹宏 图/袁法旭 )

供稿 学生思政工作部

 

附:海洋学院第五届“大海·花开”音乐朗读节获奖名单

选手姓名

朗读作品

所获奖项

周绍斐

《大江东去》

一等奖

鄢夕婷

《中华颂》

李禹宏、韩月一

《可爱的中国》

二等奖

梁立

《夏明翰致母亲陈云凤——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房欣、任璐璐

《青春中国》

李晴芳

《青春》

徐璞儿

《青春中国》

三等奖

Wingerly

《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洪佳铭

《我的祖国》

卢星宇、覃悦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