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学院举行艺术课程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缪濛竹 武玉玲 发布日期:2021-05-31 访问次数:608


5月28日,海洋学院于舟山校区长物书屋举行艺术课程指导教师聘任仪式,聘任张迎春为拓印艺术体验课程指导教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仪式为张迎春颁发聘书。

王瑞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首站视察美术学院,强调美术、艺术、科学、技术应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凸显对美育的高度重视。审美对于一个人毕生发展都至关重要,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中,当拥有了一双会审美的眼睛,成长道路上就会有新的收获。学院坚决贯彻总书记“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指示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勉励参加手工课的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艺术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张迎春先后于2005年和2009年获香港理工大学服装系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韩国中央大学时装与纺织品设计系讲师。2019年以来任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手工艺术指导老师。张迎春代表手工社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艺术课程会越办越好。

(缪濛竹 武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