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海洋云讲堂”第四期——高新技术企业就业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房欣 李禹宏 发布日期:2021-06-24 访问次数:254

6月20日晚,“海洋云讲堂”第四期——高新技术企业就业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就职于高新技术企业的黄晨晖、黄德财、陈娟三位同学进行求职经验的分享和交流。



入职于广州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岗位的黄晨晖结合自身技能和自身需求对确定个人求职目标提出建议。他通过分享个人求职面试经历和部门选择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尽早确定求职目标,提早准备,为心仪的工作而不断努力。



黄德财和陈娟目前均就职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从招聘信息获取、招聘重要环节注意事项以及树立正确的求职心态等方面进行分享。“我在教育,金融、制造、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都有过求职经验”黄德财表示,“大家要敢于尝试并不断积累经验,通过接触和了解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份工作。”陈娟建议有志于从事产品岗位工位的同学,在掌握相关建筑业软件之前,应先补充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思维方式,并不断的参加面试以及笔试进行自身经历的提升。


海洋学院辅导员刘航主持交流会,有意向应聘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的海洋学子参加交流。

(文/房欣  图/李禹宏)